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Just Dreamed a Dream

剛剛做了有史以來最奇怪的夢

我竟然跟 Sierra 和 Ramin 一起在英國演音樂劇,
劇情是變了調的The Little Mermaid,
有點融合了 Legally Blonde和 Wicked的味道,
大家都穿著TLM the Musical裡面的那種溜冰鞋滑來滑去,
彩排的時候我練超久了(話說我國小畢業之後就沒再穿過溜冰鞋了)

 劇組裡面有一個法國人,他的名字也叫Ramin,
(這個名字用法文發音詭異到不行)
感覺有一點像Brad Kavanagh +王力宏,
雖然是我可愛的小腦袋想出來的,
但是他真的頗帥

我們一起住在Anubis House(還有Tiffa) 
Tiffa和我是室友,Nina搬回美國,(第三季確定她不會回來了,這是真的)
Amber和Mara住在原本Nina的房間,
Tiffa是另外一個chosen one,
Fabian跟她整天都在一起,(有點小忌妒的說)

不過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法國的"Ramin"在唱歌.演音樂劇

 我們在Anubis House的另一個地窖裡發現一個有很多櫃子的房間,
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罐頭食品(?)和很多絕版專輯

 之後我就醒來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